close
近日營造找了配合的監控系統來裝設對講機
為了瞭解廠商所交付的對講機型號特色
特地上網搜尋
一樣地又找到製造廠商
廠商也介紹我家附近的經銷商
請我們直接與其接洽

經瞭解之後發現:
1.我家的型號經銷商沒有
2.我家的價格為經銷價x2

這下心理當然不舒服了
馬上打電話與營造及監控老闆聯絡
問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監控老闆回答是
1.我也是去跟經銷商拿貨(所以我要加利潤在上面)
2.因為你要求要售後服務(所以售後服務的工資也在裡面)

結論就是價格差一倍的原因是
1.拿經銷商貨要價差
2.裝機要安裝費
3.售後保固服務維修費

聽了差點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婆婆平安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