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曆春節
富婆婆拜訪了一些許久未曾謀面的親友
也有親友來富婆婆家度節

在過程中發現一些爆笑的故事點

小舅:我是鐵道迷呢
富婆婆:是喔

小舅:因為我出門都喜歡坐火車
富婆婆:哪最近一次是何時

小舅:恩!我當兵時
富婆婆:喔!那不就是30多年前的事了

小舅:對阿
小舅:後來因為個人/家庭/經濟因素就沒坐火車了

富婆婆:那最遠做到哪裡
小舅:台南阿(因為當兵分發)

富婆婆:那阿里山小火車有做過嗎
小舅:恩!當然沒有阿

富婆婆:那鐵道迷怎麼稱的上
小舅:傻笑~傻笑~

--------------------------------------------------------------------------------
故是接著發生在年初三
北部親友一行人來南部曬太陽


叔叔:有機車借我一下待會去西子灣走走
富婆婆:沒問題

時間轉眼就過了三小時
叔叔騎車兜風回來了

叔叔:厚! 你們西子灣改變好多了(跟我上次來的時候差很多)
富婆婆:是喔

叔叔:對阿! 你們這裡也變好多
叔叔:熱鬧及方便許多

富婆婆:哪請問你上次去西子灣是何時呢
叔叔:就上次XX時(距離本次到訪間隔10~11年)


雖然日子每天在過
卻發現許多人生記憶
卻停留在N年前的時間點

若可以的話
還是需要訂時定期更新
人生的記憶
這樣生活會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婆婆平安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