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巴比休假在家
原本計畫做一些水電工的事情
只是買不到所需的材料
所以更改原來的計劃
早上就改去下一個打算添購的設備_電解水的店家
去瞭解產品特性

後又請廠商去現場探勘機器安裝的位置
事情辦完已是中午一點多
就趕快騎著O-Do-Buy到附近麵攤填肚子

剛好遇見Y老闆在麵攤附近的工地監工
就趁吃完午餐的空檔
就繞過去工地探望一下Y老闆

就在工地這聊聊~那聊聊....
看看工地進度順便批評欣賞一下業主的眼光
經過一會爾的談天後

突然ㄚ老闆接獲朋友一通電話

朋友: 喂! ㄚ董~ 我抽中一台電視柳
ㄚ老闆:真的~假的~
富婆婆: 對阿!會不會是詐騙集團阿

朋友:真的啦是Sxxx牌的xx吋電視
ㄚ老闆:有沒型號啦

朋友:有阿....KDL-XXxxx
朋友:問一下!我要去繳中獎稅金嗎?
朋友:電視好像用不到\
這時候
富婆婆: 賣我!賣我!~我家在找電視(心裡想應該是詐騙集團...所以不放在心上)


接著
ㄚ老闆:好啦!繳一繳,我的XX業主說要要買啦
朋友:真的嗎

ㄚ老闆:對啦..就這樣
朋友:這裡小姐說這是第一特獎獎品價值xx9900元呢

ㄚ老闆:真的假的
朋友:真的

ㄚ老闆:好啦我來幫你找買主
朋友:恩...就這樣!....Bye


結果不到一小時後    富婆婆竟然成交了..............@@

當然成交價絕對不會是所謂的牌價............................

........................................................................................................但也不會是超低優惠價

想知道的朋友可洽本次爆預算的仲介...................Boss Y


The End  (等待開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婆婆平安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