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除了房屋建築本體由營造負責以外
許多廠商都是自己透過現代宅化系統
一家一家找到的

前幾天透過玄關門廠商關係
找了一家居家智能規劃的公司
跟對方約了今天一大早的時間
來現場討論及專業上的一些建議

再討論及聊天的過程中
智能規劃的公司竟然是
我家地板工廠另一場次的業主
也是我家園藝廠商的業主

結果我家<門的廠商>&<地板供應商>&<園藝廠商>&<....>
再節省公司建造時彼此是熟識的

只是又因為我們的東找找西找找
又把這些圍標廠商用緣分
將它們包圍在我家案場

自從自己開始規劃蓋房子起
講起緣分就覺得這兩字眼
真的是有其奧妙之處

富婆婆從建屋以來
許多事情都是用<緣分>來下註解
所以當自己千辛萬苦找來一家廠商或事務
最後發現其實這些廠商或事務
竟然都有相關連性的時候
套句節省公司工程師講的話

這一切的一切好像是土地公伯冥冥中在牽線
奇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婆婆平安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