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們
應該知道偶的外號叫獵兔犬

平日晚上照正常程序吃完飯散完步
一回到家後
偶的靈敏鼻子直覺告訴偶

廚房冰箱角落有異常生物入侵
於是就依照我的本能
展開地毯式的搜索
當然以偶的經驗跟能力
不到一分鐘就輕易將獵物的座標定位起來

獵物<錢鼠>躲在冰箱的角落
礙於我的身材
無法輕易將獵物給活逮
只好展開接下來漫長的守候工作

守候工作從晚上20點30分開始
2100
2130
2200
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也不時沿著冰箱周圍找尋著
看有無地形上弱點
另配上我雄厚的叫聲

獵物依然發抖的躲在陰暗角落
不敢輕言移動
就這樣時間愈來愈晚

隨著家裡老人家的睡覺時間慢慢逼近
偶家主人在考慮居家安寧
就將我強行帶回睡覺房間
以防止我的叫聲驚動老老少少

但您知道嗎?
我的外號<獵兔犬>豈能浪得虛名........雖然這次的獵物是老鼠而已
當然不能輕易就範
雖被困在房間裡
我仍强力表達逮捕獵物的決心與毅力
只是真的時間太晚
我的表達<不停的抓門>
終於惹惱我的Mami.............

只見媽咪氣呼呼起床對我訓話: .......尼尼尼.....在不乖乖睡佼佼...我就修理尼.打尼屁屁


就這樣...................晚上2330..................礙於全家安寧..........偶只能鬱卒的回小窩睡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婆婆平安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