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另一個住家的重點
花圃長400寬70
外加生態池長100寬70




我搖我搖....我搖



看什麼我要卡位


試站一下排水板 測試一下強度



應該可以..因為我體重有10.5KG




基本配備:排水板+不織布



很多房子漏水不是因為管子問題
而是從混擬土與PVC管之間的縫隙滲透
記得先前師傅曾經說過
這類型得抓漏根本抓不到
用矽利康補一下周圍--補自己心安的






全景--生態+花圃



園藝工作時一併協助填土
不然自己扛土話鐵定葛屁

高先生看完還環境後
建議可以做三層式的造景
心想這是不錯的專業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婆婆平安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