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幾天那隻"可惡"的大黑來我家ㄎㄧㄤ我阿母的東西後
昨天早上又跑來我家...本人用掃把給它掃出家門後
.
.
原本一切平靜
昨晚下班後也沒出現任何異狀
直到晚上九點半在樓上只聽到庭院有"異聲"出現
依照直覺判斷應該又是兩隻公狗ㄓㄧ來排恛了
馬上速速從後陽台去給它偷窺個究竟
只有發現大黑的背影(悠哉的離我家遠去).......
過沒兩分鐘...鄰居開車回來 一下車就彎下身來撿東西......疑疑疑
只見他手腳並用的把地上東西往我的車旁踢踢踢......挖力勒(ㄚ母的水管一捲)
.
.
這下好了 大黑竟然趁著夜色來我家再度行竊......真是可惡
趕快叫老婆下樓把失竊物拿回家放家....
.
準備睡覺中...
.
.
晚上十點鐘!
再度聽見異樣的聲音(ㄎ咚一聲)
趕快再重複上述的動作去偷窺
恩.ㄣ..沒發現任何異狀
.
.
去睡覺了
.
.
.
.
.
早上起床照例要騎ㄅㄨ晡去買早餐
事情發生了..............................................(我車上的安全帽不見了)
只好趕快拿替代的安全帽戴上去然後去買早餐
(路上順便經過大黑的家橋橋)看有迷有我的安全帽在哪...................The answer is "No"
.
.
買完早餐停好車放好安全帽進屋去
.
.
.
.
換裝完畢準備去上班.........下樓牽車(卡.看...ㄍㄢˇ.ˋ..... )安全帽又不見了
這下代誌大條了(連續失竊兩頂安全帽)
這可是件大事
非得好好追查一下兇手不可
.
只好再進屋找尋第三頂替代的安全帽
再度戴好準備出門
(一出門剛巧碰見大黑已經入侵到我家後門).....[也再度伸出它的魔爪..>抓門]
我見狀心想這下好了:天堂有錄擬不走......XXXXt闖進來。
趁它沒注意有沒逃離現場的短短幾秒鐘
趕快順手拿起五公尺外的掃把
二話不說順著她要逃離現場的路線(鎖定目標)
丟...........丟................丟
沒中 ............給它烙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婆婆平安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