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實現這夢想
我跟老婆其實也經歷過一段低潮期
因為這個計畫早在2005年底就有計劃在蘊讓
只是當時跟建築師在討論平面圖時總是覺得少了一點點元素
(其實個人跟富婆婆覺得當年找的這位吳文獻建築師,他的理念也是夠的)
只是我們兩人沒有遇到或看到喜歡的元素
導致於整個計畫一直在延宕
後來經過慢慢蒐集與瞭解
終於開始發現.......台南建商有許多我們要的元素
(這點後來經過幾個月的來來回回後確實發現高雄建商的程度實在差粉多)
(可能跟高雄在地的文化關係吧)
經過一段時間的追屋與探勘後
在這整理出幾個個人覺得不錯的建商與建案

式澳︰(毛鏗,二月河,)
這是我ㄧ家价意的建商,重點是清水模的特色深深的吸引了我
有些人會覺得清水模感覺冷冰而且沒質感
但是以我一個怪咖來說:自然就是美
&式澳的產品讓我覺得。。。恩。。。我要的元素有在裡頭




府都:(東西巷,某密建築師家,白鷺灣)
認識府都是因為東西巷的緣故,某天在網路上不小心找到台南市建築金獎裡面
獨棟別墅-設計金牌:府都東西巷
因為網路上可以找到的東西巷資料很少
於是接著就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追屋行動
所謂追屋行動就是 移!。。。直接給她殺到建案所在地(雖然那時東西巷早已銷售完畢)
我家老婆可厲害的..運用她那最自然的親切笑容與態度
就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殺到核心地帶,一探究竟













元根:(碧波飛)
碧波飛這是我看到比較特殊的案子
也是利用我老婆在當時追屋計畫線利用現場關係
而得以了解住戶的心聲
碧波飛屋子規劃可能許多人無法接受
突破傳統透天設計概念
這也是我當初得到另一項很重要的理念





富立:(富立時尚)
富立時尚是因為出差的因素,也是由老婆去當密探而蒐集相關照片
進而發現其建案的特色






匯成 :(天皇別墅,理想國)

吉隆:(橘鄉,橘園,理想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富婆婆平安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